疑打瞌睡撞單車 駕駛送命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只因為打瞌睡不幸送命,苗栗70多歲婦人開車行經銅鑼山區一個大彎道,因為打瞌睡高速撞上對向騎單車婦人,開車婦人搶救後還是回天乏術,被撞婦人也重傷送醫。

  救難人員趕到現場時就看到轎車撞倒路燈、撞斷大樹,整台車側翻卡在邊坡上,而開車的是一名70多歲的婦人被安全氣囊卡住,困在駕駛座,因為婦人被卡的很緊,破壞器材無法施力,出動吊車將車子吊起。

  車子一被吊起就可以看到整台車幾乎被撞爛,還在半空中轉了幾圈,因為裡頭還卡了人,吊起過程雖然只有幾分鐘,但現場氣氛緊張,直到車子一落地,救難人員立刻將車子扶正救人。

  由於婦人70多歲體型微胖,把駕駛座椅整的離方向盤很近,因此被救出時婦人已經陷入昏迷,車上還放有助行器可見婦人行動不方便,事發後坐在一旁的女外勞自行爬出車外,打電話給婦人的弟弟求救。

  被婦人開車撞上的單車已經整個支離破碎,當時牽著單車的婦人也被撞成重傷,現場是一個將近七十度的大轉彎,開車下山的婦人當時行駛在靠山壁的車道卻沒有轉彎,直接衝到對向車道,撞上牽著單車上山的婦人撞成一團,三個人全送醫,搶救三小時,開車的七十多歲婦人還是沒救回來,警方根據現場研判,應該是婦人打瞌睡,才會沒轉彎直接衝撞,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