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衝? 計程車撞爛KTV落地窗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凌晨三點多,台北市林森北路口的知名KTV,突然遭到計程車駕駛開車衝撞,導致門口的落地玻璃全被撞碎,而駕駛的鼻樑也被撞得血流不止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肇事的駕駛表示,自己沒有喝酒,才剛發動引擎,車子就暴衝撞向KTV。

  

暴衝的計程車,一整台都停在騎樓上,車頭扁了大半,KTV大廳的落地玻璃已經被撞碎一地,落地窗直接從頭破了個大洞,連旁邊的石柱也幾乎被撞斷,地上磚瓦通通散得亂七八糟,當時開車的就是劉姓駕駛,鼻子上包了一大塊紗布,因為鼻樑受到猛烈撞擊,血流不止,但是開了幾十年的車子,怎麼會開成這樣,他表示自己也不清楚,也嚇了一大跳。

  警方對劉姓駕駛進行酒測,確定對方沒喝酒,在現場圍起封鎖線蒐證,釐清車子突然暴衝,到底是不是人為疏失,肇事的計程車已經被拖離現場,還好當時計程車暴衝時,KTV門口沒有民眾,不然撞傷了人,可不是賠錢了事那麼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