踩破遮光罩 國中生墜樓骨折

  台中一名國中男學生和同學相約唱KTV,中途他自己跑到八樓逃生門外的空中走道,不小心踩破遮光罩,從八樓摔到四樓,再落到二樓的鐵皮屋,全身多處骨折!幸好有四樓遮光罩當緩衝,救了少年一命。

  事發當時,男學生是先撞破四樓的遮光罩,再往下掉,掉在二樓的鐵皮屋頂,消防人員趕來先固定一條主繩,把全身骨折的學生固定在擔架上,慢慢垂掛到一樓。

  消防人員說,男學生當時在八樓的KTV唱歌,突然尿急,竟然從逃生門跑到外頭的空中通道上廁所,卻不慎踩破遮光罩,從八樓往下墜,先撞破四樓的遮光罩,再直接落到二樓的鐵皮屋,幸好有遮光罩緩衝,否則瞬間撞擊上千公斤的力道,男學生根本無法承受。

  大樓管理人員在意外發生後,已經將安全鐵門上鎖,貼上禁止入的告示,否則再遇到頑皮的學生隨意踩在遮光罩上,摔下來恐怕沒這麼幸運了。(記者江麗君、張春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