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3 12:00

房客不關冷氣 房東撬門不起訴

張印佳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費只要2000元,冷氣隨你吹,有這麼好的事嗎?台北市一名張老太太和房客約定,一整個夏天只收2000元的冷氣費,沒想到對方竟然毫無節制,連出門都開著冷氣,房東實在受不了,找人撬開門鎖,把冷氣關掉,結果,房客告他侵入住宅,房東獲不起訴處分。

  這棟房屋的二樓,就是張老太太住的地方,裝著冷氣的這間,就是他分租給房客的房間。敲門、按電鈴,都沒人應門。而這位房東太太,扣除房租,一個夏天,只收房客2000元的冷氣費,所以張小姐,肆無忌憚,卯起來吹,冷氣24小時不斷運轉,房東太太忍無可忍,只好找人來撬開門栓,門邊還留下,被螺絲起子撬壞的痕跡,看到房間門變成這個樣子,張小姐憤而向房東提出侵入住宅的告訴,檢察官認為,張老太太不是無故侵入,所以不起訴。

  即使獲得不起訴處分,但是鄰居對於張老太太和房客的糾紛,早就見怪不怪,現在張小姐,還是住在這裡,說什麼也不搬走,而兩個月7000元的冷氣費,房東太太也只好自認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