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4 12:00

酒後情殺! 姐弟戀女子刺死男友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北縣發生一起姐弟戀的情殺案,五十一歲的杜姓婦人持水果刀把小自己十五歲的男友殺害,原來是女方懷疑男朋友移情別戀,結果就趁著男朋友醉倒的時候把對方刺死。

案發現場在公寓三樓,已經拉起封鎖線,這間門口掛著雨傘的民宅發生殘忍的情殺案,五十一歲的杜姓婦人和小她十五歲的男友,兩人徹夜喝酒,酒越喝越多講話也越來越大聲,五十一歲女朋友懷疑三十六歲的男朋友好像移情別戀,先是發生爭吵,之後女方一氣之下,竟然拿起水果刀,直接往男友身上刺,胸口傷口深達十公分、血流不止。

  鄰居報警後,救護車立刻將受傷男子送往醫院急救、緊急輸血搶救,但男子還是因為失血過多、回天乏術,酒醒了,知道自己殺死了男友、呆坐在醫院,趕來的親人對這樣的結果難以置信,這名姐弟戀人交往了一年多,兩人同居在這棟公寓,交往過程就常為了錢吵架,現在又因為懷疑感情不忠,趁著男朋友醉倒、一刀斃命,讓這場姊弟戀最後以悲劇收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