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狼闖民宅性侵 還逼陪吃飯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獨居的單身女性,進出一定要格外注意安全,大台北地區出現住宅惡狼,專挑單身女性住家,劫財又劫色,還模仿陳進興,控制被害人行動,要求陪他一起吃飯看電視,警方已經捉到這名歹徒,懷疑被害人不只一個人,公佈他的長相,請大家看清楚。

  

才剛剛犯完案的惡狼,變賣了被害人的電腦和搶來的四百塊,正在打電動,兩名員警一左一右靠近,說是例行性的盤查,這名歹徒也很鎮定,從包包裡拿出身分證,這個時候兩名員警交換了一下眼神,已經掌握他的身分,但第一時間並沒有打草驚蛇,假裝沒事,而歹徒也故作鎮定轉過頭繼續玩線上遊戲,接下來支援的警網到達,三個警察抓住這名住宅惡狼押回警局。

  這名歹徒專門找單身女子公寓,潛入之後先劫財劫色,接著更恐怖的是還控制被害人,要求一起看電視、吃宵夜,最後在押著一起睡覺,整整一天一夜再大方離開,長時間的折磨,被害人精神完全崩潰,警方獲報之後經過跟監,才在網咖將他逮捕,現在還要公布他的長相,因為,懷疑還有更多的被害女子遭到同樣的手法,卻不敢報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