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6 11:58

情侶燒房.虐老人 遭判刑30年

劉漢生 報導

  

台南縣一間安養院的黃姓女院長和她的男友,一年多來只要覺得有人得罪他們,就叫人去被害人家中放火燒車燒房子,甚至打傷人,犯案16起,而他們經營的安養院也涉嫌虐待老人,因為惡性重大,檢方求處30年重刑。

這間安養機構的大禮堂內擠得密密麻麻,不到一百坪的空間裡,病患的病床都連在一起,62位患者每個人使用不到兩坪的空間,這些老人看起來都很虛弱,每個月繳一萬七千塊,卻住在這樣的惡劣環境裡,家屬看到覺得好心疼。

  涉嫌虐待病患的安養院女院長就是這位、穿著粉紅色上衣的黃姓女負責人,她不但開設黑心安養院,更惡質的是,女院長和她的男友只要對某人不滿,就會叫人去被害人家中燒車燒房子,甚至打傷人,被害人在去年八月,家裡被連續縱火三次,即使事情過了半年,被害人一想到還是很生氣,這間沒有立案的安養機構到現在還在營業,應該很有愛心的安養院院長卻犯下16起的恐怖縱火案,檢警認為女院長和她的男友惡行重大,各自求處30年的重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