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0 18:58

打候選人名義 向超商詐騙香菸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這樣也能騙!一名陳姓男子在去年選舉期間,假借候選人服務處名義,在雲林嘉義地區,向超商以及檳榔攤訂購了大量的香菸,然後跟老闆說,錢再跟服務處收,沒想到,等到業者去請款時,服務處表示並沒有訂購香菸,業者才驚覺被騙了。

  戴著黑色安全帽的陳姓男子走進超商,表明自己是某某候選人服務處的工作人員,然後就跟店員訂購了15條的香煙,因為正值選擇期間,店員信以為真,於是轉身要拿香菸給陳姓男子,這個時候陳姓男子竟然還指定香菸的廠牌。店員一邊拿一邊點數量,陳姓男子在一旁不斷的催促店員動作快一點,而且,他為了讓店員不起疑心,還拿起手機假裝在跟服務處連絡。最後陳姓男子拿到菸從容的離開,店員下了班去服務處請款時,服務處的人說並沒有訂購香煙,這時候這個店員才驚覺被騙了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調查後發現,陳姓男子以這樣的招數,詐騙了30多家的商店,騙到了至少有3500包的煙。不過菸都還沒抽到,人就被警方逮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