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忙著血拚 女兒走丟也不知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這個粗心的爸爸,深夜到賣場買東西,就把還在睡覺的7歲女兒獨自留在車上,小女孩醒了之後找不到爸爸,一個人在寒冷的夜裡,找了好幾個小時,最後被好心的超商員工發現報警,這個粗心的爸爸竟然是在警察通知後,才發現女兒不見了。

  

粗心的爸爸深夜載著女兒到賣場買東西,停好車時因為不忍心叫醒熟睡的女兒,於是就把女兒留在車上,下車離開,這個爸爸下車後沒多久,小女孩醒過來東張西望找不到爸爸,才7歲的她害怕的下車找爸爸,寒冷的夜裡,小女孩一個人走在大街上驚慌失措,最後走了400公尺到了這間超商前,害怕的縮著身體蹲在門口,被超商員工發現時全身發抖,員工也趕緊報警處理。

  又冷又害怕的小女孩被帶回警局時,嚇得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好不容易才拼湊出家裡的電話,員警趕緊聯絡家人,沒想到粗心的父親被通知時才知道女兒差點走丟,警方說,粗心爸爸這樣的行為可能會觸犯兒福法,提醒家長千萬不要把孩子獨自留在車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