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4 06:00

1家3口燒炭亡 超過兩天才發現

综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怎麼會那麼想不開,台北縣土城一棟公寓,晚間九點傳出一家三口燒炭自殺,一對四十歲的鍾姓夫婦和八十歲老父親,三個人分睡兩間房間,房內各放一個燒炭的金爐,門窗還用膠帶毛巾封死,家人發現時報警已經來不及,研判死亡時間超過兩天。

  聽見自己的父親,在家中燒炭自殺,死者的女兒摀著嘴,不敢相信,一旁的男友立刻伸出手,搭在肩膀上安慰她,怎麼也沒料到,才剛剛再婚的爸爸,會在新婚三天後在家燒炭走上絕路,而且連八十歲的阿公也一起走上絕路,一家三口燒炭自殺,附近鄰居聽見了都感到很訝異,土城這對新婚夫妻,疑似因為再婚,不獲得子女家人認同,於是選擇在家燒炭自殺。

  房間用毛巾膠帶封死,桌上還留著遺書,由於大門反鎖,家中電話又沒人接聽,死者的大姐很擔心,所以來到住處查看,更找來鎖匠開鎖,只是一進門發現的,卻是已經來不及挽回的這場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