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4 11:58

服克流感猝死 陀螺王痛失愛子

林清彬 謝漢陽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新流感疑似再奪走一條性命,國內知名陀螺大王林森海的21歲兒子,十天前快篩新流感陽性,服用診所開出的克流感之後病情穩定,三天後轉送亞東醫院治療,卻突然全身發抖,陷入昏迷器官衰竭身亡。

  親眼目睹兒子死亡,林姓男子的老父親緊握拳,眼淚幾乎決堤,他翻出兒子生前唯一張近照,才21歲的大男孩剛從國防部作戰總隊退伍,大好前程正要展開,卻因新流感奪走性命,老父親懷疑,兒子是吃醫院給的藥吃到死的,因為所有的症狀都是在服藥後才發作,但院方又沒有用中毒方式處理,本月4日,21歲林姓男子在自家診所快篩為H1N1新流感陽性,開始投藥後卻出現全身發抖的症狀,7日轉赴亞東醫院,發抖現象不但沒改善,還呈現昏迷,送進急診不到1小時,就因肺炎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死亡,死時七孔流血,死狀甚慘。

  顫抖雙手折著紙蓮花,兒子走了,卻留下一堆問號,老父親痛批兒子昏迷當時醫院不緊急送急診,還在外面做抽血等檢測,浪費很多時間,到院1小時才急救,錯失搶救黃金期,對此院方表示一切依照作業流程,絕無卸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