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7 12:00

高捷玻璃18度被毀 警逮開槍2嫌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捷又中彈了,捷運站玻璃第18次被擊破,就在中央公園站二號出口,警方研判是被人用BB彈射擊,立即調閱監視器追人,逮到了兩名開槍的男子,他們表示只是因為好玩。

一輛銀色的轎車速度不快,從捷運站前的馬路經過,不到5秒鐘的時間,捷運站的玻璃就應聲破裂,一早被民眾發現、立即報案。

  來到被射擊的捷運中央公園站二號出口,可以看到手扶梯上來的整片玻璃破成了蜘蛛網狀,近一點看還可以看到被射擊的彈孔,為了怕玻璃突然碎裂傷到人,高捷公司暫時用廣告單貼貼補補,不過這已經是高雄捷運站第18次被擊破,讓民眾很害怕也覺得誇張。

  捷運站體一次又一次被破壞、警方不敢大意,調閱監視器畫面追人,不到一天就抓到了兩名開槍的陳姓及董姓男子,兩個人一個開車、一個開槍,至於犯案的原因,只是因為一時好玩在試槍,警方逮人時還查獲一塊他們用來試槍的鋁板,鋁板上已經被BB彈射穿了兩個彈孔,這樣驚人的射擊力,如果他們在射擊捷運站玻璃的那一剎那,有人經過被擊中了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