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06:00

催債遭潑酸 受害家屬控警吃案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

  

家住高雄縣的劉姓男子向朋友催討30萬元的債款,沒想到卻被欠錢的朋友用潑酸毀容還被砍,家屬嚇得立刻向警方報案,不料承辦的派出所竟然連報案三聯單都沒開,讓家屬相當的氣憤,指控警方根本就是吃案。

  

劉先生紗布包了一整個頭,整張臉從額頭、鼻子、臉頰到下巴都被燒傷,這些傷口是被人用強酸潑的,而且潑酸的張姓嫌犯還是劉先生多年的好友,就因為劉先生跟他要30萬的欠款、他沒錢還,竟然恩將仇報,設局騙劉先生,對劉先生潑強酸還持刀砍傷,劉太太想不到,先生的老友竟然會做出這樣的事,而且下手之重簡直要致劉先生於死地,這讓劉太太顧不了多年的情誼、報警處理。

  只是沒想到,作完筆錄後警方沒開報案的三聯單,讓劉太太覺得先生差點就要送命,警察竟然還想吃案,不過面對家屬的指控,警方表示,因為案子已經移送,所以有沒有三聯單都沒關係,直到媒體向高層了解,承辦的派出所才補開三聯單給家屬,至於欠錢不還又傷人的張姓嫌犯也已經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