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18:58

119閃車撞民宅 屋主被撞重傷

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

  台中縣梧棲發生消防車衝入民宅意外!一輛消防車趕著出任務,為了閃避路上機車,連續衝撞路邊路樹、電線桿和檳榔攤,最後整輛消防車撞進了一間自助餐店後翻覆,老闆當時剛好站在門口,不幸被撞上全身多處撕裂傷,車上的消防員也緊急送醫。

  失控的消防器材車,整台翻覆在旁邊的草地,瞬間衝力讓兩層樓的鐵皮牆整個裂開,底下更凹一個大洞,器材車上的設備,還掛在鐵皮上面,一塊塊天花板掉下來,廚房亂七八糟,像被轟炸過,玻璃門也倒了,目擊民眾更是嚇壞了。地上留下長長的煞車痕,看得出,這輛消防車器材車,先撞倒了2棵路樹,再撞倒電線桿,接著衝進了自助餐店側邊,最後翻覆,自助餐店的老闆,當時站在門口,遭到波及,送醫後,只見他躺在急診病床,頭部缝了好幾針,左手撕裂傷,敷上冰袋,而肇事的消防隊員,頭也擦傷。為了閃避路上機車,才會失控,消防車器材車原本要前往一間工廠,協助民眾壓傷意外,結果沒救到人,反而被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