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11:58

消保官電話教學 弱女抗搬家惡霸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一名賴小姐在網路上找一間,號稱每車只要一千五百元的超低價格的搬家公司,只是搬家公司卻在搬家當天,卻突然變臉要求加價七千元,還嗆聲說不給錢就不搬,嚇得賴小姐急忙打電話向消保官求救,消保官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及時救了賴小姐。

  這個月初,台北縣消保官突然接到一名賴小姐的求救電話,說搬家到一半,被搬家公司人員恐嚇,還被獅子大開口,賴小姐真的很害怕,因為從網路上找了便宜的搬家公司,搬家當天,搬家工人卻在途中,突然變臉要求多加7千元,不給錢就不搬,雙方僵持在馬路上,消保官透過電話,一個指令一個動作,先要賴小姐跟搬家公司要簽單收據,還要搬家公司拿出合法的營業登記文件,只是這些,搬家公司不但拿不出來,態度還很強硬,惡言相向,消保官只好出最後狠招,要賴小姐立刻報警,搬家公司見警方上門,態度才收斂許多。

  賴小姐原本從網路上找廉價的搬家公司,沒想到卻替自己惹上麻煩,雖然打算申訴要討回公道,只是事前沒和搬家公司簽約,事後被任易加價,最後倒楣付錢了事,消保官也只能提醒民眾,搬家前得睜大眼睛,慎選搬家公司,免得傷錢又傷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