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18 18:58

被騙人生變黑白! 失業女跳河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詐騙集團騙人感情又害人尋短,苗栗一名二十歲女子,父母雙亡,唯一的哥哥去年也過世,可憐女子失業上網找工作,卻碰上惡劣詐騙集團,欺騙感情還盜用帳戶成為人頭戶,女子擔心吃上官司,跳後龍溪尋短,還好民眾發現,被消防人員救回一命。

  打算尋短的這名女子,看到有人跑過來,先是跳到另一個水泥塊上,然後忽然跳下後龍溪,走到水深的地方,突然直接跳下水,整個頭栽進去,還一直往更深的地方移動,趕來救她的朋友邊跑邊求救,要後頭的消防隊員趕快救人,但這女子不聽勸,還一直泡在水裡,消防隊員一邊安撫,一邊慢慢靠近她,十幾個消防隊員急壞了,最後慢慢分散她的注意力,一名消防隊員靠近到了她身邊,終於順利的把繩索綁在她身上,再將她救上岸,不過上岸後,她還是一直哭。這麼想不開,是因為她上網找工作,卻被詐騙集團騙了感情還騙了銀行帳戶,警察找到她才知道吃了官司,加上父母雙亡,唯一的哥哥去年又過世,二十歲的她孤苦無依,才會走上絕路,還好民眾發現的早,救回一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