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0 11:58

箭穿背狗獲救 懸賞5萬元緝凶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華視新聞一月十九日報導台中一隻受虐狗,遭人惡意用十字弓攻擊、射穿背部,所幸這隻狗獲救了,有民眾將狗狗連同剛出生的小狗一起送到醫院,醫師順利將長箭從狗狗背上取出,所幸沒有插到心臟、撿回一命,至於到底是誰這麼惡劣,動物救援小組提供五萬元,希望民眾提供線索幫忙緝兇。

  這隻可憐的黑狗,昨天被民眾發現背上插了一支長約三十公分的長箭,就在彰化一座大橋下方跑來跑去,但看到人就跑、一直沒法靠近,還好後來有民眾抓到了牠,把牠送去醫院,醫師取出長箭,幫牠做了清創手術,小黑狗虛弱的躺在籠子裡、沒什麼精神,醫師說,這長箭差一點就要了牠的命,還好傷的只是表皮,但還是要再觀察一個星期。

  而當時跟牠在一起的,還有一隻牠生下沒多久的小狗,這小狗跟媽媽終於到了安全的地方,但是狗媽媽卻沒有力氣看孩子,小狗狗也因為受到驚嚇,變得很怕人,這麼惡毒的手段到底是誰做的,動物救援小組現在救了狗,也提供五萬元的獎金,請民眾幫忙緝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