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4 12:00

狗版"一碗麵故事" 溫馨人狗情

吳一中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台中市「一碗麵的故事」曾經感動過許多人,現在狗狗的世界也出現「一碗陽春麵的故事」,屏東縣烏龍國小最近出現一隻後半身癱瘓的流浪狗媽媽,牠在寒風中餵哺五隻小狗,志工發現有位好心的老爺爺,因為擔心母狗,每天都送來一碗陽春麵,母狗獲救後臨走前還不斷搖尾巴。

  

黃黑色的母狗,拖著下半身癱瘓的身體、虛弱的趴在地上不停發抖,因為牠剛生下五隻小黑狗、身體相當虛弱,這幾天天氣冷,牠讓小黑狗躲在紙箱裡保暖,自己用爬行的方式到外面找食物,母狗和五隻小狗每天都這樣挨餓受凍、窩在國小校園,老師和學生發現後寫信求救,動物救援小組到達時,一位穿著紅色外套的老爺爺趕緊跑過來,摸著狗媽媽的身體和牠道別,母狗一看到老爺爺,也激動的不停搖尾巴。

  原來老爺爺看母狗可憐,每天都送一碗熱騰騰的陽春麵給牠補身體,母狗搖尾巴的樣子,好像在對老爺爺說謝謝,謝謝你救了我、也救了我的孩子,狗版一碗麵的情景,讓現場所有志工感動的快掉眼淚,網友也發起祈福活動,希望五隻小黑狗和懂得感恩的狗媽媽,從此能健康快樂的活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