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1 11:58

2嫌拒絕臨檢 警追6公里.開12槍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一月二十一日凌晨基隆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槍戰,一名巡邏警員盤查到一輛機車,結果兩名嫌犯因為騎贓車狂飆落跑,員警騎警用機車追了六公里後攔下,還跟嫌犯扭打掛彩,最後員警開了12槍、擊中其中一名嫌犯的腳踝逮到人,但另外一個歹徒逃逸無蹤。

  

這裡就是員警跟嫌犯扭打的現場,警察的白色安全帽跟歹徒的安全帽、還有嫌犯的包包都散落在地上,連嫌犯吸毒的器具也掉了出來,當時情況非常危急,因為巡邏員警可是一個人對上兩名歹徒,其中一個還拿螺絲起子攻擊員警,嫌犯為了逃跑,卯起來打人,員警被打到滿臉是傷,最後開槍反擊,一共開了12槍,擊中其中一人的腳踝,另外一個嫌犯趁亂逃走。

  最後兩人通通送醫,員警被同事扶進急診室、鼻樑骨折傷勢不輕,歹徒被送進來,也躺在病床上表情痛苦,這位員警原本是在路邊盤查,剛好遇到這部贓車,兩名嫌犯心虛逃跑才會被發現,警匪當街追逐六公里,還發生扭打槍戰才逮到人,附近民眾聽到槍聲都受到驚嚇,現在警方已經掌握另外一名嫌犯的身分,要全力追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