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 貨車被撞翻 "九孔"掉滿地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

西濱公路基隆路段,十一月四日上午發生車禍!一輛轎車違規迴轉,撞上對向載九孔的小貨車,貨車當場翻覆,車上好幾箱九孔,通通被甩出車外,老闆損失慘重,還好只受到輕傷。

  肇事的轎車,左前側完全撞爛,橫躺在路中央,被撞的小貨車,九十度側翻倒在護欄邊,真的好險,因為車子差一點就要掉到橋下,駕駛只受到一點皮肉傷,不過他完全笑不出來,看看載貨車斗一團亂,裡頭好幾箱九孔通通被撞飛,駕駛在路邊撿了老半天只撿到一小籃,其他的不是被撞飛、壓碎、甩到橋下,就是沾到外漏的汽油,不能賣,損失非常慘重。

  開小轎車的老夫妻也受到嚴重驚嚇,阿嬤左半邊的臉被撞到腫了起來,不停冰敷,阿公在一旁強做鎮定,貨車駕駛很不滿,因為開轎車的老先生,違規在西濱快速道路上雙黃線迴轉,撞上小貨車車尾,害他整車的九孔都報銷,現在除了要討回修車費,還要老先生賠償九孔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