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3 06:00

駕駛打瞌睡 撞道路工人1死1傷

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發生不幸的死亡車禍,兩名工人下午在台11線鹽寮路段進行道路工程,沒想到被一名駕駛休旅車的男子,開車衝撞,其中一人當場死亡,另外一人重傷送醫急救,肇事的駕駛宣稱,因為打瞌睡,沒有注意到前方的路況,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。

  肇事的休旅車,就這樣橫在路中間,整個車頭完全凹陷變形,被撞上的工程車,不僅直接往前衝了至少40公尺,甚至還衝撞到兩名正在施工的工人,醫護人員趕緊將重傷的黃茂順,台上救護車送醫,但是另一名工人陳振昌,當場死亡,看見同伴就這樣傷重不治,同事惋惜的說,陳振昌家裡還有老婆小孩要養,實在不曉得她們的日子該怎麼過下去。

  這起發生在台11縣鹽寮路段的死亡車禍,當時肇事的陳姓男子,載著一家三口,要從花蓮北上看醫生,沒想到一個不小心,卻撞上工程車和兩名工人,肇事的陳姓男子,沒有注意路旁的告示牌,先撞上施工車輛,接著再撞上正在施工的兩名工人,警方進行酒測,並沒有測到酒精反應,但是只因為一時的不注意,就賠上一條人命,實在讓死亡工人的家屬難以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