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上夜班車禍 幼女拋車外死亡

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發生車禍悲劇!男子因太太車禍住院,獨自照顧三個小孩,又要上夜班賺錢,昨天中午開車載孩子回家,因為實在太累,體力不支撞上電線桿,當時由小姨子抱在懷裡的兩個月大小女兒被拋出車外,不幸死亡。

  救護車緊急將拋出車外的小女嬰送到醫院急救,但小小身軀承受不住劇烈撞擊,傷重不治,銀色轎車車身扭曲變形的這麼嚴重,當時男子的小姨子坐在副駕駛座,手裡抱著男子兩個月大的小女兒,卻因為嚴重撞擊,小女嬰飛出五公尺車外,

  右前方的車窗玻璃整個碎裂,車內的物品散落一地,警方研判,當時男子剛下夜班精神不濟,先撞上電線桿再遭後方箱型車追撞,男子身體多處骨折,小姨子頭顱破裂,有生命危險。

  駕駛黎姓男子的太太日前車禍住院,他一個人要上夜班,又要照顧三個年幼的小孩,太過疲勞才會開車時恍神,自己去撞電線桿,小女兒因此喪命,處境令人同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