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2 18:58

這樣也能偷... 丟贓物像丟保齡球

蘇怡璇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專偷藥妝店的偷竊怪招!台北縣中和一名竊賊,到知名連鎖藥妝店,偷了價值6000元的保健食品,而且他是蹲在自動門旁邊,趁店員不注意,自動門一開,就像丟保齡球一樣,把保健食品丟出店外,躲避感應器偵測,連續得手好幾家,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所有行竊過程,都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店家報警逮人。

  畫面中,董姓竊賊,鬼鬼祟祟蹲在保養品專櫃前,假裝要挑選商品,只是,一個中年男子,怎麼會買口紅?果然,沒多久,就露出馬腳,趁其他顧客上門,自動門打開的瞬間,竊賊拿出夾克裡,偷來的保健食品,放在地板上,當成在打保齡球,用力一送,這商品的速度比飛碟球還快,通過感應器,完全偵測不到,沒付錢,也沒有消磁的商品,就這樣扔給騎樓上接應的同伴。同樣的手法,竊賊用了六次,每次都把價值6000元以上的綜合維他命,順利的送出門外,直到店員察覺有異過來查看。雖然竊賊假裝沒事,但店員立刻報警。只要商品通過,感應器就會逼逼逼的做響,可見竊賊當時推出去的速度有多快,只是他完全沒想到,所有的過程,全被監視器拍的一清二楚,是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