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 12:00

陳凱倫獨生子 暴力討債被收押

劉世怡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父親在媒體圈勸人為善,兒子卻是混竹聯,在校園暴力討債,檢警破獲竹聯幫吸收學生犯案,赫然發現知名主持人陳凱倫的18歲獨子陳銳,竟然是竹聯幫幹部,負責在校園招收幫眾,慫恿同學簽賭職棒,對積欠賭債的人暴力討債,也曾經不滿賭客贏錢30萬,教唆小弟搶回賭金,陳銳遭檢警方逮捕後,法官裁定收押。

  知名主持人,陳凱倫,曾經獲得金鐘獎肯定,在台上,光鮮亮麗,在台下,他作公益幫忙募款,勸人為善,曾經說出這樣的話,傷他心的人,可能就是他的獨子,陳銳,單眼皮、短髮,不愛笑的陳銳,已經18歲,應該唸高三的年紀,但是,卻學壞了,從公立高中轉到私立中學,唸高二,最後休學,因為,他已經被竹聯幫天龍堂吸收,還傳出在校園裡暴力討債。

  這是陳凱倫,一家三口的全家福也沒想到,作父親的陳凱倫,在媒體圈勸人為善,兒子陳銳卻是混竹聯,還是幹部,負責在校園招收幫眾,慫恿同學簽賭職棒,暴力討債,也曾經不滿賭客贏錢30萬,教唆小弟搶回賭金,現在陳銳,遭檢警方逮捕後,被裁定收押,關起來,檢警下一步,除了鎖定竹聯大哥級人物,也將清查HBL全國高中籃球賽球員,是否也涉入簽賭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