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大國中幫派! 200人討債販毒

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警方破獲史上最大的國中黑幫集團,幫派提供豐厚的零用金當作誘餌,吸引超過兩百名國中生加入幫派,除了參與討債,還在校園裡頭販賣毒品。

  一個接著一個被銬上手銬,押上囚車,這十二個人全是聯幫熊堂的幹部,專門侵入校園,吸收未成年學生入幫。橫跨三重蘆洲地區,幾乎所有國中都是他們的勢力範圍,超過兩百個國中生,最大的15歲,還沒懂事,就被帶進燈紅酒綠的世界,迷失了自己。

  幫派老大帶著這些未成年的學生上酒店,零用錢只要開口就給,想買什麼就能買什麼,收攏人心,讓這群年輕人甘願拿著棍棒,成群結黨,替幫派到處打架,擴張勢力,甚至設定組織架構,每個人在幫內的地位,是靠著誰比較狠而得來。

  除了暴力討債、打架滋事,甚至賣毒進校園、利用毒品控制學生,讓他們為了解毒隱,心甘情願替幫派賣命,就這樣走錯一步,差點永遠成了幫派鬥爭的棋子,還好警方及時逮捕背後操控的集團,讓這些學生可以在注下大錯之前還有回頭的機會。(記者戴君恬、葉子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