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4 12:00

帶著7歲女逃亡 被捕迫父女分離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再來這個爸爸,何必當初呢?他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長期帶著七歲女兒、四處逃亡,日前被警方逮捕,他在警局裡,哭求員警不要讓他和女兒分開,七歲女兒知道爸爸要坐牢,也淚流滿面,哭著說不想離開爸爸,父女之間深厚的感情,就像是電影不能沒有你的翻版。

  派出所監視畫面,是穿著大外套的爸爸,一把拉住七歲大的女兒,坐在椅子上,兩隻手把女兒緊緊抱住,不停在女兒耳邊說對不起,哭著說不能再照顧妳,抱著大玩偶的女兒也開始一直哭,旁邊的女警為了安撫她,還拿了條巧克力給她,這時爸爸已經要被帶走,女兒默默地起身,走到媽媽身邊,本來低著頭的女兒忍不住轉頭再看爸爸,女兒哭著走向前,媽媽摸著女兒的頭和臉頰安慰她,連警局的志工也看得鼻酸。

  這位爸爸是毒品通緝犯,長期帶著七歲女兒四處逃亡,而七歲女兒是前妻和男友生下的小孩,雖然不是親生,從小就跟著他,父女倆的感情很好,從沒有分開過,就像是電影不能沒有你的翻版,如今這位爸爸犯法被逮,也讓無辜的七歲女兒,不能再擁有父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