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 11:58

恩將仇報! 受人接濟卻殺人劫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屏東縣新園鄉鄉長89歲的母親,因為發現小偷在家裡偷錢,被小偷拿菜刀砍死,事後警方逮捕犯案的陳姓兇嫌,讓人無法接受的是,陳姓兇嫌是死者的鄰居,還經常接受死者的救濟,想不到兇嫌卻因為缺錢殺死恩人。

  

周阿公坐在床上,難過得低著頭想念老伴,想起當時看到老伴受害的那一幕,周阿公說話的聲音都還在顫抖。事發當晚陳姓兇嫌跑進阿嬤家,偷走房間衣櫥裡的2萬多塊,結果被阿嬤發現,陳姓嫌犯就隨手拿起菜刀砍人,等到阿嬤被阿公發現送醫急救,阿嬤因為流血過多不治死亡,警方迅速逮捕到了這名滿腳刺青的陳姓兇嫌,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,他不但是就住在隔壁的鄰居,阿嬤看他經濟狀況不好,還經常500,1000的救濟他,沒想到卻因為偷錢被阿嬤發現,就拿菜刀把人砍死,讓親友大罵,簡直不是人。

  照片裡的阿嬤一臉慈祥,鄰居們都說,阿嬤是大好人,經常的幫助救濟別人,這樣好心的人卻被自己幫助過的人殺死,心痛的家屬已經哭到沒了淚水,鄰居也大嘆好心沒好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