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5 11:58

宣導酒後不開車 警促隊成立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

為了防止酒駕,嘉義警方特別成立的警促勸導隊,專門潛伏在海產攤盯著酒促小姐,只要看到酒促小姐一銷售成功,員警就會立刻上前,告誡民眾酒後千萬不能開車,有人覺得這樣還不錯,也有人覺得這樣很破壞氣氛。

  

穿得火辣的酒促小姐站在桌邊,邊推銷邊倒酒,酒客們大家HIGH不得了,啤酒一杯接一杯,不過接下在有另類酒促上場,也要來好好的促銷一翻。

  這個不是酒促是警促團體,不是要您買酒喝,是要您酒後別開車,兩名警察穿著制服,背著紅彩帶,後面還有兩個人拿著看版,上面寫著開車不喝酒,喝了酒可以代叫計程車,一行六個人的警促團,一桌宣導過一桌,不過酒客們有人很捧場,有人覺得碰上這樣的酒促很掃興。

  嘉義市警察局成立這樣一個警促團,開始跑酒攤,不管是海產店還是燒烤攤,他們說有酒促就有警促,要您別僥倖,否則喝了酒再開車,就要送您一張大紅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