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8 11:58

攻堅圍捕中彈 殺警嫌落網

徐培薇 巫召清 報導

  

苗栗員警林聖偉,上週六遭到歹徒搶奪警槍還中彈,造成他下半身攤瘓,而開槍嫌犯逃亡了四天,昨天晚間終於在台中落網,當時他還試圖抵抗,想用搶來的警槍,再度朝警方開槍,最後還是腹部中彈,束手就擒。

  

身中三槍被抬上擔架準備送醫,他就是逃了四天四夜搶警槍又對員警開槍的嫌犯林景羣,他疼痛的緊閉雙眼,逃亡期間他就住在這棟出租公寓五樓裡,當時他站在窗戶旁與抓他的員警抵抗,手裡還握著搶來的警槍,還想朝警察開槍,看到這一幕,員警林聖偉的父母親情緒激動,想到兒子被打成下半身癱瘓,他們就無法原諒嫌犯。

  打中林聖偉的那一顆子彈,正好從防彈背心的邊緣閃過,射入右肩膀傷到脊髓神經,胸部以下完全癱瘓,生殖能力也受到影響,林聖偉當警察二十年,在同儕眼中個性開朗工作認真,雙親以他為榮,但現在變成這樣,老父母怎麼不心疼,其他員警四天來全力緝兇,終於抓到這惡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