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刀挾女友 警開槍制伏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感情問題引發的危機,下午一名21歲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持開山刀挾持女友,女友的母親以及疑似兩人未婚生下的孩子,嫌犯甚至一度持刀衝向員警,最後警方被迫開槍,男子腿部中彈,送醫急救。

  醫院裡,躺在擔架上的,就是腿部中了三槍的游姓男子,涉嫌挾持女友,以及女友家人,警方在旁重兵戒護。回到現場,封鎖線裡,警方人員進進出出的這棟房子,就是發生了驚險人質案件的地點,穿著深咖啡色大衣,抱著小孩走出來的,是遭到嫌犯挾持的女友,而穿著紅色外套,剛剛同樣身陷險境的是女友的媽媽,兩人站在一旁的空地,驚魂未定。下午兩點左右,21歲的游姓男子疑似因為感情糾紛,來到女朋友位在新西街這棟住家談判,雙方談不攏,游姓男子拿開山刀挾持女友,女友媽媽加上小孩共三個人,甚至拿開山刀衝向警方,才會遭到警方開槍還擊,據了解,游姓男子不是第一次來找女友談判,到底是談了些什麼,這一次會突然抓狂,還需要進一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