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 18:58

電影票限春節用? 是假貨!

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心,台北西門町出現偽造的電影套票!青少年製作販賣假的電影票標榜超低價,平常雙人套票要價五百多塊,假的只賣390元,還設有專賣攤位,雖然警方只查到賣出七套,但懷疑有其他共犯,而且假套票還限定春節期間才能使用,不知情買到的民眾,春節期間拿假票根本無法入場。

  電影票有像這樣擺攤位賣的嗎?這個專賣電影票的攤位,出現在西門町鬧區裡,但桌上四百張全是假票,假電影票版面自行設計,真的電影票根本不是這種圖形,但怪的是竟然有很多民眾上當購買。原來嫌犯製作的海報清楚寫著,這組套票可以換到兩張電影票,兩杯可樂還有一個爆米花。這麼豐富只賣你390,跟真的套票比足足便宜了一百多元,如果你拿的出學生證,還能再幫你打六折。這樣划算的價格,許多貪便宜的民眾根本不會想到真假問題就買了,但也因為詢問的人太多,引起電影院的注意,立刻檢舉報警抓人。賣假票的嫌犯被逮銬上手銬,染著金髮,目前還是大學生。年紀輕輕,以前賣假的MOTEL住宿券沒被抓,如今賣假電影票被逮,令人擔心的是由於假電影票上註明在農曆年期間才能使用,許多買了假票不知情的民眾到時拿出來,可是完全都不能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