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29 18:58

陸客脫盔上車 九曲洞落石砸頭

張益鈞花蓮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花蓮太魯閣九曲洞,下午發生落石嚴重砸傷遊客意外,一名28歲大陸女遊客,剛結束參觀行程拿下安全帽後,冷不防地被一塊落石直接擊中頭部,當場頭顱破裂,導致顱內出血嚴重,急救到晚間仍然不治死亡。

  管理員吹口哨,用高亢尖銳的聲音,提醒遊客,靠右邊走,千萬不要再靠近峭壁。聽到管理員這麼一說,所有的遊客,幾乎都是一臉驚恐,用小跑步趕緊離開事發現場。有媽媽,要女兒先把外套的帽子戴起來,拉著女兒三步併兩步的往回跑,不敢再繼續參觀九曲洞的行程。會這麼害怕,是因為九曲洞又有落石,砸中大陸來的遊客。而砸傷人的,就是這顆尖銳,直徑大約20公分的石頭。大家還在議論紛紛,你一言我一語,因為同行的28歲王小姐,被落石砸成重傷。明明有戴安全帽,怎麼會傷的這麼重,原來就是王小姐,參觀完九曲洞,脫掉頭上的安全帽,落石就這麼掉了下來。太魯閣國家風景區,意外再添一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