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30 18:58

壓制醉漢遭調職 無辜警獲賠30萬

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

  兩名員警執勤壓制酒醉民眾,事後不但被投訴,還被莫明奇妙調職,員警不服氣,懷疑民眾透過關係施壓,因此提出防礙公務告訴,法院審理後,認定員警合法執勤,判員警勝訴,鬧事的民眾要賠給員警三十萬元。

  穿著白色上衣、留平頭喝了酒的男子,凌晨在超商的櫃台前跟店員發生爭執,店員請來警察處理,警察到了超商請男子離開,但是這名男子就是不走,而當場跟警察理論起來,警察乾脆把他拉出超商,這名男子的上衣都被拉掉,男子趕緊把衣服穿回去,繼續跟警察盧,兩個警察被鬧到受不了,把人連拉帶拖的要拖出去,沒想到,這名男子最後竟然整個人躺在超商門口耍賴,警察沒辦法,只好把他用拖的拖上車帶回警局。不過,事後這名當事人葉先生出面指控警察,對他太過份,也在不久之後,其中的羅姓員警被調職,認為是葉先透過關係向高層施壓,才導致他調職,於是向葉先生提出防礙公務的告訴,葉先生說,根本沒有施壓這回事。葉先生雖然出面喊冤,不過,法院認為葉先生當天態度不佳,而且還口出惡言辱罵員警,因此判羅姓員警勝訴,葉先生要賠三十萬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