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31 18:58

我想當歌星! 阿嬤上電視秀歌藝

劉漢生 報導

  老人家還是要有正當的消遣和興趣,你知道現在老年人最流行什麼嗎?就是打扮美美的,上電視唱歌、當歌星!在台南地區,就有不少七、八十歲的阿公阿嬤,相約到地方電視台買健康食品,再預約現場轉播的節目來唱歌,有人排隊排三個月,好不容易等到這機會,花一整天盛裝打扮,體驗當明星的感覺。

  頭上插滿花,脖子綁著綠絲巾,還穿上二十年前的閃亮亮旗袍,戴著大紅手套,這麼精心打扮,只為了想要上台唱歌,另一位七十歲的阿嬤,輸人不輸陣,頭頂都是亮晶晶的金蔥,耳上兩串水晶耳環,脖子上還有藍寶項鍊,配上大紅色的合身套裝,一出場就像巨星登台,台上的阿嬤唱得陶醉,台下的親友團拍手拍得賣力,這些阿公阿嬤等著要上電視唱歌,每個人都是用盡心思,原來這是台南地區地方電視台的現場轉播節目,要唱歌表演必須加入會員,很多老人家,都會相約一起買健康食品,來獲得預約登台的機會,而且反應超熱烈,還有人排隊排了三個月,為了上台唱歌,不在乎要苦等,老人家們把這裡當成另一個人生舞台,在上面一圓當明星的夢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