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沒斷氣 醫院送殯儀館等死

 / 花蓮縣

  花蓮發生離奇事件,還有呼吸心跳的老婦人被狠心送到殯儀館等死。殯葬業者把責任推給醫院,說人是醫院送來的,但醫院強調家屬同意放棄急救,而醫師當時診斷老婦人已經沒有心跳!

  一頭花白的頭髮,瘦小的身軀,八十歲的劉老太太昨天晚間十點多被記者發現時,就這樣孤零零的躺在花蓮殯儀館的停屍間裡頭,帶著呼吸器,看的出來還有明顯的呼吸心跳,是誰這麼狠心把他放在這裡等死嗎?記者決定上前追問。

  葬儀社人員把責任推給了醫院,不過醫院說明,劉老太太昨天晚間八點四十分的確呼吸衰竭,家屬放棄急救。家屬和看護說要把老太太接回家不過最後卻送到安養中心,擔心其他老人家害怕,安養中心也拒收。

  在鬼門關前走了一回,因為記者多管閒事被救回一命。現在老太太在醫院接受照顧,最後一刻展現生命力,只是老太太唯一的兒子卻不願花費心力照顧老媽媽,真的讓人心寒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