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23:00

搶女會計160萬 嫌犯妻帶回偵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龍江街重大搶案,警方有重大進展,雖然搶匪還沒落網,不過警方三號下午前往林口帶回謝姓女子以及她的婆婆,警方表示二人分別是搶案當中一名黃姓嫌犯的親人,由於搶匪犯案後,跑到母親工作的地點,說自己要跑路,留下二十萬贓款就離開,警方掌握線索起初部份贓款,也以收贓和滅證罪,移送謝姓女子。

  

謝姓女子被警方移送台北地檢署,原來她就是台北市龍江街重大搶案,其中一名黃姓嫌犯的妻子,雖然她只有20萬,但也算是追回部分贓款,二日中午,三名嫌犯搭著黑色轎車,出現在塗料公司樓下,只看到女會計下樓後,嫌犯車一迴轉就開始尾隨她,前後不到一分鐘,持刀搶走現金一百六十七萬,不過現場卻留下一個黑色皮包,裡頭留下健保卡等證件,讓警方鎖定一對黃姓兄弟檔和一名鄧姓男子涉案。

  警方說,案發後黃嫌前往母親工作地點,說自己要跑路,留了二十萬隨即離開,因為驚嚇過度,也因此謝姓女子沒第一時間向警方聯繫,因為收了現金,也燒毀綑綁錢的紙條,因此警方以收贓和湮滅證據罪,移送謝姓女子,不過由於嫌犯已經在現場留下身分證件,目前嫌犯在逃,警方以扣押嫌犯親人作為手段,逼嫌犯出面投案,也引發外界不小的質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