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11:58

白晝搶走167萬 歹徒留下罪"證"

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昨天一名女會計10秒鐘被搶走167萬,4名歹徒,看起來經過縝密計畫,不過他們一定萬萬想不到,竟然在逃跑的時候漏餡了,其中一名歹徒竟然掉了皮夾,裡頭還有身分證件,從名字到住址都有,本來還怕抓不到人,不過現在,警方不費吹灰之力,已經完全掌握了歹徒身分。

  

時間回到歹徒搶完錢,正要逃跑的第一時間,急著上車,接著就超車到對向車道高速逃逸,以為順利脫困但萬物想不到,其中一名歹徒的皮夾竟然掉出來,就掉在這間早餐店門口,老闆娘全程目擊女會計被撲到在地,歹徒搶錢就跑,拿走了女會計的手提袋,卻從褲子掉出皮夾。

  整個搶劫過程儘管老闆娘驚心動魄,但還是覺得很烏龍,皮夾裡面有什麼呢,竟然有身份證,原來歹徒姓黃,連住址也都清清楚楚,還有前科,因為裡面還有一張交保收據,案由也是結夥搶劫,應該又是同一批人再度犯案,警察不費吹灰之力已經掌握身分,這全都要歸功於這名烏龍搶匪,搶劫還帶身分證,而且連先前交保收據都還在,不是只有暴露身分,還順便供出同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