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5 11:58

鬧自殺浪費水 婦人公開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

南投二月四日發生一起自殺鬧劇,婦人和丈夫吵架,揚言跳濁水溪自殺,家屬以為她真的跳水尋短,為了救人,集集攔河堰不但放掉了1百萬噸的珍貴用水,還暫停供水給雲林六輕,造成六輕損失50萬,最後婦人其實根本沒事,好好的坐在家中,有人批評這對夫妻因為私事浪費水資源,上午婦人出面道歉,說先生不工作又負債累累,她才會一度想不開,對不起社會大眾。

  

烏龍自殺發生在昨天,當時南投消防隊拿著水柱直往攔河堰下方沖水,底下都是淤泥,為了救人,攔河堰一口氣放了100萬噸的水,連淤泥都清楚可見,大家急著找的,是這位穿著綠色上衣男子的太太,他的太太把機車放在橋上、疑似跳水自殺,最後調出監視器,發現尋短的婦人走下橋,就轉向橋下空地,根本沒跳水,最後人是返家休息,但為了找她,攔河堰放了100萬頓的水,相當於44個游泳池,雲林六輕還因此被迫停水、損失50萬。

  上午鬧自殺的周姓婦人向大眾道歉,周姓婦人到處打零工,幫人種植玫瑰花賺錢,她說先生負債累累,才會一度想不開,很懊悔,想到三個小孩才打消自殺念頭,而集集攔河堰管理處表示,當時很緊急才會放水,不打算向他們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