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5 18:58

"吃"出火氣! 敬酒口角砍死人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天冷吃薑母鴨補身子,竟然也補出火氣來,新竹縣一間薑母鴨店,兩桌客人正在用餐,沒想到卻因為酒後起口角,為了敬酒問題大打出手,曾姓男子還被打到頭破血流,但對方卻不罷休,追到曾姓男子家中,不但開車撞倒曾姓男子,還拿開山刀砍傷他,導致男子傷重不治。

  餐廳裡,坐牆角的一群客人,開開心心吃著薑母鴨,沒多久,穿著土色毛衣的曾姓男子,跑到了另一桌,和朋友續續舊,只是才坐沒多久,卻起了口角,曾姓男子卻在這桌發生衝突,只見他拳頭緊握,一個健步,要衝去追打同桌的客人,朋友拉也拉不住,大伙全擠成一團,當中有人趁亂拿酒杯,砸向他,曾姓男子肩膀,背部滿是鮮血,朋友見狀趕緊拿了衛生紙,先止血,無故挨了傷,曾姓男子不甘示弱,拿起餐廳椅子,開始反擊,餐廳酒瓶碎片一地,雙方火氣愈來愈大,曾姓男子全身是傷的離開。但對方卻不罷休,又找來三四名朋友助陣,開著車,拿著開山刀,衝到曾姓男子家中,曾姓男子的右手右腳幾乎被砍斷,送醫不治,警方雖然己經鎖定打人的嫌犯。不過朋友聚餐,吃吃薑母鴨,卻是吃出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