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 11:58

手指卡加油孔 出動砂輪機鋸開

潘潔瑩 劉漢生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真是十萬火急,台南市一名男子休旅車發不動,他打開加油蓋,把食指伸進加油孔檢查,沒想到,手指就卡在油箱蓋口動彈不得,最後只好請來消防隊員,鋸車切開油管,才保住手指。

  

戴眼鏡的陳先生手指卡在加油孔,表情痛苦又帶著尷尬,沒看過手指卡加油孔,好幾個消防隊員拿著探照燈團團圍住,先用老虎鉗試試剪剪看,不行會剪不動,再用大一點的油壓剪,不行肉會痛,怎麼辦呢,消防隊員趕緊找會修汽車的義消來幫忙,決定用油壓剪破壞板金,光是用割的就割了半個小時,好不容易鄭先生的手連同整個加油孔都從車體拔了出來,但是手指還卡在加油孔啊,消防隊員再搬出小型砂輪機鋸,一時間火花四射,要鋸斷加油孔,光是這樣鋸就鋸了一個半小時,連探照燈都沒電了,忽明忽暗。

  終於鋸開加油孔,鄭先生卡住的手指也總算救出來了,因為勒住太久瘀血,趕緊用紗布先包住,鄭先生感謝消防隊員,說真的很不好意思,因為他休旅車發不動,才會手伸進加油孔檢查油表探測器,沒想到手卡住,這下子為了救手指,破壞車體,維修至少兩萬多塊,實在虧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