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9 11:58

勒令停工照賣! 素食違規摻葷食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雲林警方追查一間違法的素食工廠,老闆為了降低成本增加口感,竟然在素食裡添加葷食,黑心素食流入各地大型的傳統市場,儘管多次被查獲,還勒令停工,但業者更換公司負責人,繼續營業,讓很多吃素民眾,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吃下葷食破功。

  

調查局人員來到工廠,看到員工忙著做素貢丸,地上堆滿紙箱,裡頭是一包包準備出貨的素燕丸,素干貝丸,但調查人然打開旁邊的大型冷凍櫃,竟然發現好幾包豬肉和花枝,業者謊稱,工廠除了素食,還有生產葷食,但調查人員追查,出貨單上明明寫的很清楚,出貨的廠商的都專賣素食的商店,而且北中南的大型傳統市場,都有賣他們的食品,素食參雜葷食,業者明顯詐欺。

  因為純素食成本高,參雜葷食不但成本低,口感好,利潤更高,從民國92年開始已經被多次查獲,勒令停工6次,這次又被查獲,業者被移送,還要追查下游管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