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0 18:58

喝茫駕車摔山溝 2重傷.3輕傷

蔡銘煌 報導

  喝酒開車釀成大禍,台中一名男子帶著一家三口還有兩名朋友一起到出遊吃飯,男主人喝到醉茫茫,凌晨卻照樣開車返家,高速之下一時失控衝撞路樹,再翻覆到兩層樓的山溝下,強烈撞擊讓坐在後座的兩人被甩出車外,傷勢嚴重,還在加護病房,和死神搏鬥。

  意外發生凌晨一點多,失控的轎車從大馬路,一路撞進山溝下,整輛車協躺在邊坡,車頭朝上,嚴重凹陷,研判車子在空中翻了好幾圈,轎車上的五個人已經救出來送醫院了,消防隊立刻拖吊車子,看得出車子被撞得支離破碎,連後車廂都整個不見了,強烈撞擊,讓坐在後座的兩人,被甩了出去,連包包、圍巾、鞋子,都被甩到地上,五人送醫後,兩人住進加護病房,傷勢最輕的,是這位七歲小弟弟,頭部滿是擦傷,痛得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。

  重回現場,轎車失控,先撞倒路樹,再一路直衝,翻覆在六公尺的山溝下,研判時速超過一百三十公里,原本開心出遊,卻因為酒駕,變成兩人重傷,三人輕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