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0 18:58

雨下不停! 搶通南橫利稻便橋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不只是桃源鄉民四個村的村民受困,就連台東縣南橫公路的利稻便橋,也一度被暴漲的溪水沖毀,經過工務單位搶修才恢復通行,不過台二十線台東路段在這幾天的雨勢之下,不只土石鬆軟,還有零星落石,民眾行經這個路段,得特別小心。

  學生坐在怪手上,強行要渡河,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情況,因為利稻便橋事隔了半年又斷了,從八八水災道現在,利稻便橋就是當地居民對外聯絡的唯一道路,有些遊客甚至還想冒險涉水過溪,也是因為這兩天的大雨把便橋沖毀,看著眼前無路可走,想要返回工作崗位的回不去,怪手和大型的機具連夜趕工,就是想要讓趕著春節收假的民眾通行。

  很多人坐在這頭望著那頭,看著工程人員修補便道,好消息是現在便道終於通了,但是還是要提醒民眾,要開車騎車走南橫,務必要注意,因為不時可能會有零星的石頭會滾落到馬路上,小心駕駛以免發生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