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6 18:58

水溝蓋破洞弄傷人 獨家直擊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人潮擁擠的忠孝東路,暗藏危機,一名何小姐走在忠孝東路上的水溝蓋時,沒發現破了個大洞,結果左腳整個掉進去,當場卡住動彈不得,雖然穿著牛仔褲,但左腳大小腿都是嚴重擦傷,痛得何小姐叫出來,新工處承認維修失職,立刻將水溝洞填滿,賠償何小姐醫藥費,不過華視記者持續觀察發現,附近好幾處水溝蓋都還有明顯裂痕,鋼筋外露,隨時都有可能還有無辜民眾受害。

  熱鬧的大馬路邊,這位何小姐卻坐在地上,原來她剛掉到水溝,髒兮兮的牛仔褲底下的左腳嚴重受傷,起身還要朋友幫忙,只見何小姐眉頭愈皺愈緊,根本無法使力的她,還得兩名朋友攙扶,但一碰到受傷的左腳,就是慘烈的叫聲,何小姐眼淚都快要飆出來,這麼痛,罪魁禍首就是一旁水溝蓋上的大破洞。真的無預警,何小姐一腳踩空,左腳整個卡進水溝裡,換上短褲後,白晰的大小腿全是擦傷痕跡,因為這個破洞真的很大,長有二十公分,寬十公分,水溝深度至少一百公分,破洞邊緣全是外露的鋼筋,更可怕的是,還有尖銳的突出物,讓何小姐左腳卡進水溝,當場動彈不得。朋友幫忙送醫,還好只是擦傷沒有骨折,不過逛街的好心情也沒了,負責維護的新工處答應賠償,因為這麼危險的水溝蓋,就在人多的忠孝東路上,雖然事後新工處緊急修補,而且,仔細看,一路上的水溝蓋不是縫細太大,就是整排鋼筋外露,要是沒有全面整修,難保下次不會有人摔得更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