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4 11:58

民眾困電梯頻傳 消防疲於奔命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早上地震發生的時間,剛好是許多上班族和學生出門的時刻,也造成全台有多人受困電梯,嘉義台南的消防隊員忙著救人,光是台南就有十多人受困電梯。

  消防隊員加快腳步衝進嘉義高工,一名學生,正卡在電梯裡,等待救援,消防隊一面拿著油壓器材破壞電梯門,一面也使勁的用手扳,從微開的門縫中看到,受困學生蹲低身體,露出驚恐的表情,消防隊員一面搶救一面安撫他,電梯卡在一、二樓中間,學生從電梯上方爬到一樓,卡在電梯間裡,頭頂上的電梯隨時可能掉下來,還好在十分鐘內,消防隊員順利將他救出,學生緊張得滿臉通紅,不過終於保住性命。

  同一時間,高雄也有上班族受困。監視器畫面中,看得出地震當時電梯內正劇烈搖晃著,卡在電梯內的兩名上班族,緊張的張開雙手想平衡,但是搖晃太大,讓他們緊張的抱在一起,還衝上前按緊急呼叫鈴,所幸最後電梯門終於打開,早上這起地牛翻身,不止嘉義高雄都傳出災情,也造成台南有十多人受困電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