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4 18:58

吵架引爆瓦斯 水餃店炸毀9人傷

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接近中午,台北市木柵的木新市場裡,一間水餃店突然發生氣爆,爆炸的威力相當驚人,連同隔壁住家的牆壁,也都被爆開了,同時還引發火警,警消追查,原來開是水餃店的夫妻吵架,引爆瓦斯,其中夫妻2人全身二度灼傷,被炸飛的物品還連帶造成7位民眾受傷,總共9人送醫。

  破裂的水管,自來水流個不停,民眾住家廁所,整片牆全塌在地上,磚頭,鋁門窗,還有瓦斯鋼瓶,全被炸飛,防火巷,頓時成為一片廢墟,還以為遭到飛彈攻擊,原來是隔壁的水餃店,發生瓦斯氣爆。爆炸威力,真的嚇人。民眾忙著打掃被震碎的玻璃,中午時分,木新市場的水餃店老闆和老闆娘,突然吵了起來,老闆娘一氣之下,開瓦斯,老闆急著用電風扇,吹散濃厚的瓦斯味,也因為如此,引爆瓦斯,店內物品齊飛,還砸傷經過的路人,附近二十多戶住家,全受到波及,有人住家天花板,一片片掉了下來,也有孕婦被玻璃割傷,緊急送醫,水餃店夫妻全身二度灼傷,雖然還不知道兩人吵架原因為何,不過己經連帶讓7名無辜的路人,受到牽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