喑啞房仲員 努力拚出好業績

 / 台北市

  不景氣一樣有人逆境求生,一名聾啞房仲業務員,聽不到也不會說話,憑著毅力跟努力,每天不管日曬雨淋,發四個小時的DM,感動了很多人指名跟他買房子,讓他在今年已賣出了七間房子。

  早上八點半,很多人都還沒進到辦公室的時候,王浩已經穿著西裝,站在木新市場裡,拿著一大疊DM到處發送,即使很多人根本看都不看就走過去,但王浩不以為意,一樣努力的發著DM,逢人就點頭鞠躬,使勁的發出一點點聲音,向他們道謝。

  王浩其實是個聾啞人士,在出生八個月的時候,生了一場大病,高燒讓他失去了聲音和聽力,家裡環境又不好,啟聰學校只讀到高一,就沒辦法唸下去。直到兩年前開始進入房仲業,原本只是發發DM,努力被房仲公司看到,決定讓他試試看,想不到成績意外的好,今年已經賣出了七間房子,最高價還有一千多萬,一點都不輸給其他業務員。

  少了房仲業務伶牙俐齒的刻板印象,王浩用誠懇的笑容和一疊小紙條和客人溝通,反倒感動了很多客戶。就算現在已經有了些成績,浩還是每天到市場發DM,連一旁店家都被感動,遇上警察要他把廣告看板收走,店家就主動把店面收拾出一小塊,讓他擺廣告。

  沒有什麼可以阻擋他向前的決心,他用手語比出他的座右銘,「萬事勤則易,惰則難」,而他接下來的目標就是希望經濟穩定以後,能找到一個太太,和他攜手過一生。(記者吳青穎 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