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1:58

阿嬤被狗咬 "凶狗"逃逸無蹤

黃俊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桃園大溪一位阿嬤,走在路上突然被野狗攻擊,腳後跟被咬了一大口,因為去年在龍潭也有三個小朋友被野狗咬傷,捕狗隊不敢大意,由阿嬤帶頭,一拐一拐的要找出咬人狗,但找了一上午都沒找到。

  

郭阿嬤拉起後腳跟的傷口明顯的五個齒印,讓她的腳痛得不得了,走起路還一拐一拐的,不過他還是忍著痛在路上到處走,因為要抓到咬傷他的流浪狗,幾天前她就是在這條大溪的石園路,突然被一支黑白相間的流浪狗攻擊,嚇得他趕快報警救醫,因為去年龍潭也有三個小朋友被野狗咬傷,捕狗大隊不敢大意、趕來抓狗,不過狗狗很敏銳,看到捕狗大隊通通逃之夭夭,找騙了整條路,根本不見狗影,只有狗主人嚇到趕快抱起自己的愛犬,就怕家犬被抓。

  最後捕狗大隊到了附近的小學只抓到了這隻小黑,不過根本不是咬傷郭阿嬤的狗,無辜的小黑被拖上車、得進收容所,但郭阿嬤一點都不開心,一朝被咬,她可能以後都不敢經過這條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