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1 11:58

婦人控帥洋模性侵 各說各話

巫嘉芬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離奇的性侵案,四十歲婦人控告帥氣外籍男模特兒性侵,但警方一查,兩人曾經甜蜜合照,好像熱戀男女,性侵案根本證據不足,疑點重重,監視器畫面拍下這對男女親親我我,男模CHRIS還搭著婦人的肩膀,兩人有說有笑進入公寓,不說還真以為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,沒想到畫面中的男主角、23歲的CHRIS現在被旁邊40歲的婦人控告性侵害。

  婦人說上個月在中正紀念堂碰到CHRIS向她搭訕,還拿出知名雜誌說自己是書上的男模特兒,婦人看到帥氣的CHRIS就互留聯絡方式,原本只想把CHRIS介紹給自己的女性朋友,這個月四號三人相約到北海岸玩,但過程中婦人說CHRIS不但對年輕女性友人動手動腳,對她也同樣手腳不規矩,婦人幫CHRIS拍照時,CHRIS還強吻兩人,回到婦人家裡CHRIS更誇張,直接把婦人押到床上性侵。

  面對這樣的控訴,男模本人沒有出面,只有澄清事發後,婦人還發簡訊要約他泡溫泉,簡訊中還說自己個性溫柔,甚至把家中的門禁卡給他讓他自由進出,根本是兩情相悅,沒想到現在被控性侵讓他不能理解,當初以為是豔遇找上門,如今被控性侵兩人各說各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