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3 18:58

搶匪尾隨夜歸女 專挑穿高跟鞋

張印佳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小心捷運站出現搶匪,專門趁著深夜尾隨夜歸婦女,下手行搶,而且專挑穿高跟鞋的女生,因為知道女生穿高跟鞋跑不快,比較容易得逞,但歹徒每次犯案都穿同一套衣服,最後被埋伏員警逮個正著。

  晚上十一點多,這個女生一個人走在捷運地下街,結果後面突然出現一名鬼鬼祟祟的男子,一路跟著他,沒想到,男子趁被害人不注意,搶了包包馬上往回跑!被害人被搶之後,嚇了一大跳,大叫一聲,想要搶回包包,跑得太快,手機還掉在地上,被害人撿起手機,追著歹徒跑。再看一次監視器畫面,落單的被害人,右手提著手提袋,左手提著包包,嫌犯看準時機,搶了包包馬上往手扶梯的方向跑。根據警方了解,嫌犯都會鎖定,穿著高跟鞋的女子,因為被害人被搶之後,要追比較困難。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嫌犯犯案時,都穿著格子襯衫,緊身牛仔褲,還有運動鞋,所以埋伏在附近,結果碰到他正好要犯案,將他逮捕。嫌犯因為缺錢花用,找上夜歸婦女,下手行搶,現在被警方逮捕,讓夜歸女子放心不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